亦辰

陈百强/任贤齐
法拉第/凡翁科幻
英法音乐剧
邰正宵/潘美辰潘协庆

剧圈和Glee圈的小伙伴们!Telly这么帅真的不粉他一下吗😍




Telly Leung (梁厚泰)




刚刚39但依然年轻的美籍华人(80年的哦




现任宽街音乐剧阿拉丁😍(2/17/19last show




Glee第二季鸟窝()里敲锤子的学长Wes




这些音乐剧里都有他的身影:Rent(08龙套、10Angel)、at Transit(第一部纯人声伴奏音乐剧)、TSG(鱼面那版唱了四句印度咒语)、Allegiance(和lea姨一起演的忠诚)、Godspell……




名校毕业后入驻百老汇的学霸(Asian student




做得一手好中国菜,还会说粤语(我不会说他父母是逃港之后再到美国的




和男朋友结婚两年啦🌈pride




我喜欢他——


说话做事超快和ham有一拼


很敢并且愿意表达自己的见解嗯




其实早就知道梁先生了,以前只是觉得他挺好看(因为他演我超爱的阿拉丁、而且是华裔所以对他好感顿增)。


看了他回高中毕业典礼的演讲视频之后瞬间爱上他了,好喜欢他说话时的干练!




他除了音乐剧还有一些流行风格的唱片,声音是清澈透亮那种,音域偏高,在美国举办过几个concert,唱功和颜值都在线的!!




不过他在国内剧圈真的“梁梁”,没几个人知道他……所以求求大家快来粉他呀!Telly超有才超勤奋超正能量的!




我这里有一些油管上他演唱会和表演的视频,还在整理当中,先欣赏他的美貌吧嘻嘻!祝早日像我一样爱上他😍

评论(5)

热度(23)